【湯居涮涮鍋】品牌老店推薦-鮮甜的湯頭口感甘醇/平價消費/大份量大滿足/綜合蔬菜盤居然有海鮮


下雨的夜晚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了

這間位於苓雅區的 湯居涮涮鍋

已經是品牌老店了

高雄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店內位置寬敞

不會擠來擠去

是可以舒適吃火鍋的好地方







大桌子適合團體一起用餐

大家不用被打散坐在各地

實在覺得很棒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來吃火鍋也沒關係

櫥窗邊有一整排位置

很適合想要安靜看著窗外的朋友

自己一人開鍋也不奇怪





菜盤來囉!

菜盤的蔬菜好乾淨,好新鮮

蔬菜保存得很好,沒有一點瑕疵

菜盤中還有蝦子跟蛤蜊

其實有點驚嚇



仔細瞧瞧

幾乎都是蔬菜海鮮並沒有過多的加工火鍋料

其實我去吃火鍋

基本上是不吃火鍋料的

用健康的又豐富的蔬菜取代

降低身體的負擔,又能吃的開心




醬料區

還有很多配料可以使用

日式醬油味道較清淡

不過吃完不會覺得口渴

也不覺得太鹹

可以感覺到老店的用心




蚵仔非常飽滿大顆

其實這個價格$220元

我真的覺得非常划算

吃起來很新鮮

我沒有燙得很熟

一點腥味都沒有

夠新鮮才能夠吃原味




豐富的菜盤

五行蔬果都有了

一天的蔬菜量

都幫你補得滿滿了





隨便夾一顆起來

都這麼飽滿

實在感到好滿足



吃飽以後就開始一連串的

自拍時間 XD























 對了,這邊有飲料跟冰淇淋吃到飽

所以我覺得整個CP值超高

我的口袋名單    推薦給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路美食】香軒堡實在的好味道,不亂添加化學調味,健康的好簡單

【高雄美食】莎士比亞烘焙坊 ─ 與巴黎.東京同步的在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