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白色教堂】隱田山房、三千院,什麼?我在日本?還以為我在台南呢












什麼?我在日本!還以為我在台南呢!
哈哈無法出國就到秘境去過過乾癮




真心覺得女孩到這都會失心瘋
幻想另外一半的浪漫求婚啊~
要不是現實把我拉回台南,
我真的以為我在關島呢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我覺得在這邊求婚,
應該90%都會說我願意
剩下的10%是因為你還沒追到人家啦! XD
隱居在深山裡面有著意想不到的自然美景
與自然共生的小村落







其實為什麼一定要到英生堂拍照
除了他真的很吸引人的白色教堂
還有一個部分是採訪時店長告知
一般人比較不會知道的故事
主要建築物白色教堂的老闆
其實是為了基督教的雙親蓋的一間教堂
代表著純潔以及滿滿的愛,
當然取名正是由父母的名字而成。






求婚前會先經過浪漫的白色旋轉木馬
女孩兒一定要在這邊拍照打卡當當網美






好了雖然說他是旋轉木馬的白馬
不過這些馬比較聰明,
不想要一直不斷的繞圈圈
所以馬兒跟老闆溝通,
詢問是否能夠讓他們跑直線
老闆答應了,
所以讓他們有自由發揮的空間
是不是很想要這樣的老闆呢?
我告訴你,
為什麼你沒有遇到這樣的老闆
因為這是我亂掰的






有了指標就不怕迷路了
實在是對路痴很友善




接下來往下走會遇見很明顯的大茶壺地標
這是個泡茶的好地方,
不能煮火鍋哦




為了服務喜歡泡茶的朋友們,
白色教堂特地規畫了兩區禪風泡茶空間
分別為雅敘苑跟布丁工房旁邊
如果有帶小朋友可以到
布丁工房旁邊哦^^
因為那邊有吉祥物胖貓
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心拍照








【布丁工房-胖貓守護的點心房】
就是這隻貓,
我還特地跑來偷親他
這隻貓的工作就是守護點心房
因為有很多像我這種看到甜點
會失控的女孩兒
會變成土匪一下子不小心吃太多
所以胖貓特地在門口坐鎮








門票可以到這邊兌換甜點或者咖啡飲料
咖啡約80-120不等
小蛋糕約60-80不等
150元門票可以抵100元消費
所以很划算哦~




隨意拍拍都很漂亮
遠離都市的塵囂啊~
這種享受太奢侈了~
真是幸福
















三千院懷石御膳,
在隱田山房已準備了許久
從一磚一瓦,
由零到有的建蓋完成
感覺得到莊主的用心與品味














謝謝周大哥為我們介紹這些故事
如果有到白色教堂
可以找周大哥聊天哦
非常親切
好像回到家一樣




一定要跟帥氣的店長合照一下
這邊的料理跟擺盤
都是店長親自設計的哦
非常的厲害









【御膳套餐】 $680+10%服務費

分量很足夠
細細品嘗自然的美好
食材很新鮮
滿滿誠意的一個套餐









【御膳套餐】$880+10%服務費

想喝鍋物熱熱的湯可以挑這款哦^^

雖然價位偏高

但吃完之後其實很超值哦^^

兩款價格的差別在於

880元多了三樣料理

鮑魚南瓜蒸蛋、

嫩煎干貝佐魚子醬、

龍膽石斑火鍋,

大家可依照自己喜好選擇哦。








2018年4月份會推出的新料理-

【九宮格】預計定價:

499+10%服務費

尚未公開的菜單,

以三千院公告為主哦^^













到這邊大約可以消耗半天的時間

園區很大很放鬆哦^^



●門票$150元,120CM以下免費入園

門票可以抵低消$100元

另外可以借泡茶用具$200

●開園時間:AM10:00-6:00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7號

●電話:06-5749300

●每周一公休

最後購票時間PM5:00,點心兌換至PM5:20





妝髮  / 徐米奇

攝影  / 安雨柔

服裝  / ULA精品服飾







● 歡迎分享!如需引用請載明出處,謝謝您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路美食】香軒堡實在的好味道,不亂添加化學調味,健康的好簡單

【高雄美食】莎士比亞烘焙坊 ─ 與巴黎.東京同步的在地幸福

【湯居涮涮鍋】品牌老店推薦-鮮甜的湯頭口感甘醇/平價消費/大份量大滿足/綜合蔬菜盤居然有海鮮